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路在脚下

  这几天集训,是早已料到的结果,被虐的体无完肤,但是收获的东西也不少。

  寒假动员和营前动员让我影响深刻,“所有的选择都没有好坏之分”“人越接近极限越接近成功”,太多震撼人心的话语,心情难以平静。

  要说最难忘记的就是于神讲自己的经历了吧,“我是平行班的”“高一noip别人随随便便拿一等奖而我拼尽了力气也只能拿到二等奖”“高二的时候才开始崭露头角”“我把每一段时间要做什么全部写在效率手册上”“本来我觉得很多人比我强,但最后居然只有我一个人走到了集训队”,然而他高二的时候是AK。

  每一个走的远的人必然有自己走的远的理由,他的亲和善良,他毫无保留的分享,在给自己定了计划之后他脚踏实地一步步前行,都让我钦佩的无以复加。

  这几天还认识了一个很厉害的妹子,wyj,她身上有我最喜欢的性格之一,恬静安然处变不惊,她觉得自己很内向,但这正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她不张扬,但是却在我问问题的时候非常耐心的解答,有什么学习困惑也会给我讲她的经验,因为觉得我们俩情况差不多,所以从她身上学到一些比较好的比较适合我的方法,很感谢她,希望ns能住在一起。

  看到那么多神犇在这里,听了那么多关于他们的事迹,但是辉煌和成就是他们的,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走,wc马上就要来了,那就背着信仰上路吧,就像一个朝圣者那样。

评论
热度(2)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