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103总结

  这两天的集训也算是告了一个段落,自己的收获感觉不小,主要是见到了很妙的做法和水法,看到他们如何一步步将问题抽丝剥茧,渐渐剥离出题的本性,其实以后自己不妨多想一想为什么要给出这个条件,就像今天的那些点,为什么不是给的随机十万个点而是都在一条直线上,那肯定是有除了大家都适用的大暴力没有发觉的性质。

  今天也没有昨天那么沮丧了,不过是我尚且年轻尚且不够它们的高度而已,可正是因为我还年轻呀,我还有那么多的时间做我喜欢做的事,做我想做的事,做有的人向往一辈子也没能做到的事,何其幸运。

  很不想搞文化课,可是离会考只有三天了,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它成为自己的后顾之忧呀,所以接下来的三天,努力做好复习,然后信心迎考。

  当然这两天还是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所以在会考结束之后会一点一点的补上,希望自己能做好计划,新的日程本可以开始用了好开心,以后每天都会写的!

  嗯最后仅以一句话自勉:

     好走的都是下坡路。

评论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