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102总结

  昨晚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所以今天早晨第一次在林荫这边迟到,还在仰慕的老师面前丢脸,今天的开始就不是很好- -

  然后我是打死也没想到邱老师会来上课的,虽然他前一天晚上好像欲语还休的告诉了我这件事,但是在他的百般掩饰下我还是蠢呼呼的去睡觉了,今天真是又气又喜。

  接着就是他讲的数据结构了,嗯还是有很多没听懂或者没理解的,没有办法,数据结构弱思维也比较慢,下午考试跪零,当时考完我觉得顿时身体被掏空,觉得十分丢脸,可是这是没有办法的事,谁叫自己弱呢,今晚熊浩宇过生日就一起去吃了饭,我一路上心情都比较阴郁,毕竟我觉得那个老师可能今后再也不会和我说话了。

  可是这是新年呀,杨雅儒告诉我慢慢来嘛,有谁不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呢,是呀,不能新年就丧失了斗志,也幸好在新年感受到还有那么多要学习的东西,很后悔自己以前学点分的时候没有好好学,今天点分的题我知道是点分还是没能写出来,不过没关系,新年的第一个计划就是学会点分吧!

  新年了还是不要那么沮丧,每一条路都得厚着脸皮走完,面对不像面对的人,面对不想面对的会考和选修三,总得做一个明媚的人,否则那个更加自卑的人又要谁来安慰呢。

  嗯那就先看看老师的ppt吧希望明天能收获更多。

评论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