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无题

  今天其实好紧张,来到林荫新的班级,高二十班,本来找不到班的,好不容易从前门走进去就感觉大家好像不说话了,灰溜溜退出来从后门进去,脸开始红...

  大家都好热情,有可爱的妹子和我互换名字,有热情的男生给我发糖,班长大人也是个非常友善的男生,心里那股惴惴不安在这些最真诚的欢迎里面逐渐消散,剩下一股好奇,在新的班级里好像又感受到了教室里的闷热和人声鼎沸,混杂着零食的味道,令人感到莫名的安心,虽然知道今后也只会晚自习在教室里做一个安静的旅人,但是还是很感动。

  今天在教室里的一节晚自习感觉没有做什么,就是心里面一直很激动很激动,那是一股久违的单纯的因为新奇而激动,但是眼前看到的仿佛是在高新那种忙里偷闲的日子,偶有“偷得浮生半日闲”也是写信的好时光,现在的我却几乎不执笔,不知道能不能按捺住心中的浮躁。

  和朱神一个班,每天换一换口味或许也是好的,免得让人在竞赛的失意里久久沉溺,以后这每天回班的一届晚自习我觉得是总结和反省的好时机,就让自己的心沉淀下来吧,先做好计划,再开始准备会考,手忙脚乱总是不好的。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新的班级,我呢,也想要做一个新的自己,加油吧!

评论
热度(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