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然后劈头盖脸的向前

  今天被回到了高新,到教室刚好碰到班主任,她将我拉到教室外的栏杆上,细细的询问着我的近况,其实一切都好,除了考试的时候老是排名靠后,rank一直掉到蓝名的最后一个,其实都很好了。

  天气其实很冷,可不知为什么我的脸红得厉害,或许是在欢腾着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班主任说了很多,但有一句话我始终忘不掉,“一个人越想得到什么,往往越得不到什么”,其实这些话放在平时谁都会说,可是,当一个温言笑语的老师在你彷徨失措时,轻声道出,心灵的震撼是不可言喻的。

  是阿,我有什么理由不承认这一切呢,林荫他们学得比我们多,能力比我们强,骗分技术也相当高超,怎么能妄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企及他们的高度呢?

  可是,只要每天都在学习,学到自己以前不会的东西,慢慢感受到更多更为细致的东西,那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又或者说,只要自己一直在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哪怕失败了,也一定是毫无怨言的,重要的是整个过程中那种无论如何都不放弃的信念呀!所以,请自己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安排,每天做好自己的计划表,慢慢摸索着黑暗之光前行,仅此而已。

  如果一个人在自己的生命中都没有徘徊过,那还叫人生吗。

  在快要放弃的时候再坚持一会儿,你一定会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加油!

评论(5)
热度(2)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