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90721

    啊呜今天试探性的问了一下学长明天细胞要不要换液

    于是又被抓去明天继续做wb了

    我已经预见了明天狗血淋头的惨状

    赶紧今晚再好好看看protocol吧TAT


    今天和亮亮约图书馆

    昨晚:亮亮“kk姐明天还是8.00吗?”

              lk:“我争取8:30到!放假了颓废一点(憨笑)”

              lk:“不过就颓废一点点喔(嘘)”    

              亮亮:“...........”

    今早:亮亮:“kk姐我可以迟到吗实在起不来床了呜呜呜”

              lk坐在甚冷的图书馆里真情实感的嘲讽了他哈哈哈


    回想起期末成绩出来后,wy大佬发的“不甘心”的pyq,我还煞有介事的表示了深有同感,今天才知道人家不甘心的是感觉自己拿不了国奖了,我:???原来我们不甘心都不在同一个level我摔


评论(3)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