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90716

     前两天赵老让给学弟学妹们录视频,为了回忆当年的自己,便翻开了以前自己写的blog,从那些只言片语的文字中,我仿佛又看到了那个高中活蹦乱跳,小心翼翼的收集生活中点滴美好的lk,倒还挺羡慕那时候的自己的,现如今暑假留校,恰有时间可仔细品味这许许多多天的每一天,便又开始拾起这小小的日记blog吧

    前几天YJQ和我又相互加了好友,我还挺诧异的,不过我早已不是三年前那个埋没在压力和耻辱中的lk了,自然也忘却了那时候受到的嘲讽,突然提起的时候自己才恍然大悟:原来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呐

    YJQ看起来好像没怎么变,又好像成长了许多,说不上来,也许清华对他来说,仍然是海阔天空任我行吧,当年相识相厌,而今倒快像不是在我身上发生的一样了,我们都知道,其实加回来也许就是为了一个心结吧,心结已了,剩下的便只是所有往日好友必须经历的淡忘,但至少以后回忆往事之时也亦可轻松一笑了罢。

    今日在实验室做了一天Westernblot

    Lk:“O哥,配胶插梳子必须一点气泡都没有吗”

    O哥:“(随手接水)也不一定,毕竟我不能要求你和我做的一样嘛”

    Lk:(跪了)

    插梳子真是人生难题啊发愁

    

评论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