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503

    总结一下最近老是学习不进去的原因吧

    第一个肯定是自制力不够,学习紧张度不够,有手机在边上真的会情不自禁看东看西,虽然并没有什么的确好看的东西,针对这个的话,决定以后每次去图书馆不带手机,需要手机or网的作业就在寝室里做好了,尤其自己一个人自习的时候更是看都不要看见手机。

    第二个也有客观因素,比如生化那么多反应,一打一打的背真的很痛苦,心里方面进行了抗拒,所以也没能真正背下来

    最近生活也比较浮华...可能因为上学期觉得自己没有某些同学努力却拿到了更高的绩点对自己产生了莫名其妙的自信吧,但自己要做的还远远远远不够呢,上次在图书馆旁边的外国小姐姐一样的非常努力在学习中文,手机摆在旁边也不为所动。

    最后就是不要轻易地推掉约好的自习时间,不要轻易地拖延自己制定的计划,平时上课如果不手机签到还是别带手机了QwQ,再这样下去只能变成咸鱼了。

    但我不甘心只能做一条咸鱼。

评论(6)
热度(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