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501

    没想到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来了呢,有的时候看到充满正能量的lof里面形形色色奋斗着的人,失落感真的会越来越强。

    人的情绪真是个难以捉摸的东西,怎么就能在一段时间里,厌倦掉自己之前眷恋过的所有美好。

    可能人真的是活在关系里才能算真正的活着吧,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莫名其妙的不想动弹,不想学习。明明知道很多ddl已经快要到了自己应该挺起精神,却怎么也迈不开那一步,一边厌倦着这样的自己,一边快要放弃改变。

    还是自己太不会给自己放假吧,在平时不好好抓紧时间努力寄希望于假期,假期时又想玩,最终在纠结中自我放弃。

    是不是应该平时工作日好好努力,每个周末给自己放半天假呢。

    今天打卡了徐汇区图书馆,看到天钥桥路的那一瞬间,一下子愣住。也许只有我一个人,在看到这条路时才会心底顿生波澜。那些翻滚着的,叫嚣着的,冰冷着的往事。随他去吧,谁没有个悲伤往事呢。

    我不知道究竟何时才能在自我埋怨和自我满足之间找到开释,但今天下午杨浦阵雨,临窗听雨声扑踏,任惊雷霹雳之时,我觉得自己或许应该醒过来了。

评论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