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325

    同济的樱花又开了呢,可惜没什么香味,不过繁盛的样子真让人感觉到春天的美好呢

    自从开始准备课题立项之后,每日每日的看论文,真的变成了挤时间赶作业,现在还有好多课没复习嘤嘤嘤,明天又要上生化了,感觉这个月真的没有把时间安排好,精力被不断侵蚀,到最后只能头疼

    不过这个月其实也发生了好多令人愉快的事情呢,因为英语pre的关系认识了两个材料的兄弟,都挺认真的,还一起约了图书馆!

    然后就是带我们课题的学长....正在写博士论文,感觉很快就要毕业了,对我们要求真的很高,而且老是鄙视我们年轻naive,自己随手看个论文只要一小时,而我们看一篇要一周tat

    啊绕来绕去还是没说到今天真正想说的呢。

    今晚第一次进行了答辩预演,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学姐来为我们做了示范,那时候我才真正知道原来一个人配合ppt的演讲能这么棒,虽然我不是很懂她讲的microRNA什么的,但是她的流畅,自然,灵动,让我觉得,如果我知道了这些知识,肯定会每分每秒的注意力都被吸引。

    班主任说,她成绩特别好,年年拿一等奖学金,而且去参加上海级别的大学生创新论坛,成功pk掉交大复旦的人,全英汇报,拿了第一名,现在正在准备代表我们医学院出战全国级别的一个论坛QwQ,之前去美国交流的时候因为英语水平特别好,直接跟人家实验室说能不能做一个相对独立的项目,然后就发文章了!今年准备去哈佛.......

    QwQ明明就比我们才大三岁,怎么可以这么优秀呢.....而且学姐还很漂亮!虽然后来我和她聊天时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觉得你长的好漂亮啊”..........非常受宠若惊了.....

    希望下一周能好好背ppt,合理安排好时间,4月1日的答辩加油!

评论(2)
热度(5)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