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317

    又已经很久没来lofter看过了呢.

    冬令营之后便是正常的开学,不知道大学是否究竟就是这样,开学显得尤其平淡和生涩,我费尽心思的给大家上演了一堂班会,自己却仍然迟迟走不出假期的光晕.

    后来呀,缓考了体育,绩点又下降了0.02.........4.6被云南大佬Z同学4.86吊打.......果然还是得好好学习呢。

    最近开始听CNN,主播真的好有趣啊!表情极其夸张....但愿能提升自己的听力水平吧...

    报了学校的创新项目,在师兄的带领下,准备做有关于干细胞治疗视网膜黄斑病变的某一个小小小小的部分QwQ,最近看文献看得想吐。

    一个比较好玩的东西就是班长wsy他们课题组在浦东养了一群30万的老鼠hhhh,tth同学问吕老师“到底是老鼠贵还是基因敲鼠贵?”,吕老师“是基因敲鼠的老鼠贵”.....hhhh

    准备和小男友在清明的时候一起去杭州玩,不过......还是先准备好4月1日的立项答辩吧QwQ到时候再开心也不迟.

    晚安

    

评论
热度(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