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309

    非常非常后悔当时脑抽为什么选了“色彩表现”这么一门课....对于零基础的我来说画水彩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难了.或许慢慢自己下来练一练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吧。

    其实上大学之后挺容易被钱这个字困扰的,说来庸俗,明明自己的生活费比同寝室的同学应该说是高了不少了,但仍然会在某些特定时刻觉得自己特别不克制,不懂事,不能报答为了我付出太多的父母,会非常自责,自责到有的时候氤氲了满眼雾气,却最终还是使劲眨眼,当做没事。

    父亲最近正好出差到上海,明天便要一聚,陌生感却这样突如其来的袭击了我,一直以来,我和父亲之间的消息沟通都是母亲来承担,我从不会和父亲打电话,而今慢慢长大,面对坚毅如山的父亲倒有些手足无措起来,不知道面对相对寡言的父亲该如何去调节空白的气氛.....或许,我也该试着和父亲去分享更多的东西,分享我的思考,我的成长,甚至是埋怨,也许父亲能给出更理性客观的建议吧。

    最近有了kindle之后更喜欢看书了...也和lry组队准备报sitp,下好了跑步听的音乐准备下周开始坚持锻炼用,其实都很充满了希望呢,新的一学期,总该有些新的面貌,上学期好多科不如人意,这学期继续加油吧!

  

评论
热度(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