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102

    今天其实是神经高度紧张的一天,早上折腾着选课的事情课也没能好好上,现在只能祈祷不要掉课。下午是我第一次主持贯通班的班会,不得不说,以前的经历确实给了我站上台不紧张的勇气,但是由于前期的不充分准备导致其实还是有一些同学不太愿意听QwQ,班长说还是有些僵硬,哼,同济的团支书绝不认输!

    我本来以为自己的班会组织得比较失败,但是后来大家的评价给了我莫大的勇气。

    “我觉得是开学以来最有意思的一次班会了”

    “这次很棒啊,增强了同学的参与度,但是下次可以明确一点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是真真真真真受到鼓舞!毕竟这可是我上大学以后主办的第一次班会呢!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做的班会能让大家都放下手机,让“宁愿翻看着手机其实不知道该看什么也不愿意听班会”的现象不在我们班发生。其实大学里有了手机更是对主讲者的一种挑战了,不像高中,只能闷着头听ooooo

    学长学姐们来进行的分享也让我觉得期末并不那么可怕了,甚至还有一丝期待,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按着自己的计划踏踏实实的施行吧,争取让自己这个期末不熬夜!

    还有来自表白墙的那位的鼓舞!它说“来日方长,我会努力成为你喜欢的样子”;它说“愿你在今后的每一个12月31日回首一年都能无怨无悔,愿你今后每一个1月1日都能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原来自己是这样在被深情的注释着,我总得对得起他对我优秀的期待,也祝愿他能真正变成更好的人吧。

    加油吧lk!期末fighting!

评论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