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71230

    “时间让过去变得从容和淡静”

    偶然看到这句话,觉得似乎是,又似乎不是。

    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去细数这一年里所有的欢欣与悲哀,在图书馆呆了一下午就只写了一篇英语作文的我觉得头昏脑涨。

    好像所有的抑郁都奔腾着叫嚣着向我拥来,是不是我在乎别人胜过在乎自己?总是在比较中不甘,又在不甘中比较。

    千言万语在落笔之时只能汇成一些支离破碎的字句,没有逻辑,不知道表达些什么,明明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做,我却只能无奈又无奈地看着什么也不想做的自己,多么可笑而无力。

    但是其实,还有那么多要去感谢的呀,2017年其实真的是注定要被铭记的一年,在这年里,我跨出高中,迈入大学,这一年里,我见证从一群人一起努力到一个人踽踽独行,再次的。到这时才恍然大悟,噢,原来我已经经历过了呀,那还有什么值得落寞的呢,当年的自己也能走过来,现在又怎么会不行?

    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无论别人多么优秀,只记住自己可以更加优秀便足矣,不是只有颓剧才叫放松,看一看你感兴趣的论文也叫做放松呀,你忘掉了当时自己看有关瓦尔达论文时的惊奇了吗。

    你明白自己做的不好,但是别忘记了,你也可以做得更好,那么就用认真生活认真做事来甩开这些不甘这些难受吧。

    “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会光着双脚;

    唱一首关于爱情的歌谣,慢慢长长”

    在寒冬的蛰伏中成长吧!

评论
热度(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